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982

图为悬挂横幅宣传残疾预防


图为悬挂横幅宣传残疾预防



图为  宣传残疾预防


图为  宣传残疾预防日



 

新县残联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今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 建设健康中国”。为使社会广大群众知晓和识别主要致残风险,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新县残联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微信群等途径,从我国残疾人现状、残疾预防针对性举措、我国残疾预防行动计划三方面宣传残疾预防日有关知识。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提高康复业务素质,熟悉残疾预防核心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让人们学会保护好自己的健康,远离各种伤害健康的事情,这里不仅包括疾病,还包括一些意外的发生,比如交通肇事、建筑工地、工厂的意外等,这些都是导致身体残疾的一个因素。

  因此,学会保护自己远离残疾,不仅是让自己身心更健康,也是为家庭的幸福做贡献,更是为社会减轻负担,健康不是自己的,健康关系到他人、关系到社会,所以,每个人都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健康,做好各种预防措施,远离残疾。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