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举行文明创建、党建、脱贫攻坚知识“三合一”测试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1049

图为新县残联“三合一”测试


图为新县残联“三合一”测试



新县残联举行文明创建、党建、脱贫攻坚知识“三合一”测试


    8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宣传普及文明单位创建知识,进一步提高残联党员干部抓党建业务水平,增强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巩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县残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党建、脱贫攻坚知识“三合一”测试。

   测试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细致地答题,有的在低头思索,有的在奋笔疾书。

   通过此次测试学习活动,激发了大家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增长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营造讲文明、知礼仪、遵纪守法的浓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知晓率,激发大家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坚定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和信心;让党员同志们熟悉掌握了基层党建业务知识,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不断推动残联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残联帮扶责任人进一步梳理了帮扶对象家庭情况、帮扶措施等,明思路,量体裁衣式开展帮扶,推动帮扶工作开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