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新县残联举办“倡树优良家风、助力脱贫攻坚”报告会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1101



 

图为信阳新县残联举办“倡树优良家风、助力脱贫攻坚”报告会

 

图为信阳新县残联举办“倡树优良家风、助力脱贫攻坚”报告会

图为宣讲为民奉献的黄德跃家庭故事

 

图为宣讲为民奉献满门忠烈的黄德跃家庭故事



图为宣讲书香门第忠厚传家的孙先友家庭故事

 

图为宣讲书香门第忠厚传家的孙先友家庭故事



图为宣讲无私奉献坚守初心的宋耀华家庭故事

 

图为宣讲无私奉献坚守初心的宋耀华家庭故事



 

图为宣讲爱岗敬业传承工匠精神的董鑫家庭故事

 

图为宣讲爱岗敬业传承工匠精神的董鑫家庭故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在广大干群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8月16日上午新县残联组织开展“倡树优良家风、助推脱贫攻坚”专场宣讲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清白为官、为民奉献、满门忠烈的黄德跃家庭,书香门第、忠厚传家、勤劳善良的孙先友家庭,以孝为曲、有情有爱、敬亲孝老的汪建斌家庭,言传身教、无私奉献、坚守初心的宋耀华家庭,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传承工匠精神的董鑫家庭的家风故事。

一个个娓娓道来的平凡人、平凡事,让大家深受感触、深有启发,给人以无形的力量。新县残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优良家风为精神力量,效仿最美家庭,从自身作起,大力弘扬优良家风。

新县残联负责同志希望,同志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残疾人民生保障为本,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大局,进一步弘扬好家风,推动好家风融入日常生活,让良好的家风带动党风、政风、社风和民风的发展。一方面大力弘扬“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残联职业道德,更多更好地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另一方面将优良家风传递到帮扶村和帮扶户家中,引导他们树立良好家风,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动力,助推脱贫攻坚,为我县2017年整体脱贫作出应有的贡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