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954

图为信阳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


图为信阳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




8月15日,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在市残联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副理事长严忠刚、余翎,副处级调研员吴瑞丽出席会议。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市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县区残联简要汇报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证办理、残疾人基本服务需求动态更新、精准康复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残联分管领导具体安排工作,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作总结讲话。

吴蕾同志对各县区残联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以残疾人基本服务需求动态更新、残疾人证办理、精准康复等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助推残疾人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建设“五个信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