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在2016年度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07 浏览次数:1075

图为 信综治委〔2017〕19号


图为 信综治委〔2017〕19号



图为  优秀单位名单


图为  优秀单位名单



图为 优秀单位名单


图为 优秀单位名单



    2016年,信阳市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平安信阳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加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效防范了社会稳定风险,全年没有发生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案事件,在2016年度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的39个优秀市直单位中荣获了排名第九的优异成绩。

    2017年,市残联将继续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群体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