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举办2017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暨精准康复工作培训会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27 浏览次数:1238

息县举办2017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

数据动态更新暨精准康复工作培训会

图为残联工作人员讲解


图为残联工作人员讲解



图为各乡参会人员


图为各乡参会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基础数据管理,提高调查员政策和业务水平,息县政府残工委于7月27日上午,在息州宾馆4楼会议室举办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暨精准康复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县2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的分管残疾人工作的负责同志、民政所长及信息录入员79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县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徐震主持。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映辉安排部署了息县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工作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崔纪伟就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暨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各乡镇分管领导负总责,民政所长为第一责任人。带着感情,集中力量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三是抓好关键环节。一要精心做好培训工作,确保入户采集真实信息,保证信息质量。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三要真抓实干。希望大家按照方案和这次培训班要求,如实填写各种登记表格,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县残联业务人员就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相关表格填写做了详细解读,并对信息调查员提出的疑点进行了解答。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