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商城县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1035

           商城县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2017年7月25日上午,商城县在幸福养老院举办商城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处)残联理事长、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理事长梅光舒同志宣读了《商城县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实施方案》,纪检组长胡晓飞同志就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汉同志对上面两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对做好动态更新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实行部门联动、一把手负总则,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做好2017年的动态更新工作。二是要严格质量控制,确保数据真实。三是要加强数据动态更新的数据运用,根据实名制的需求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更具个性化的服务。四是要全面落实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的各项任务,努力打通服务基层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兑现到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这一庄重承诺。

  县残联业务人员对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各项指标的逻辑关系、填表要求及上机操作训练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讲解。

                        商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7月26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