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开展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25 浏览次数:981

7月24日下午,信阳市残联围绕家庭美德开展了第四期道德讲堂。本期的道德讲堂共有以下五个环节: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作点评。

图为第四期道德讲堂唱歌曲活动


图为第四期道德讲堂唱歌曲活动

图为就业中心副主任谈对传统美德的感悟


图为就业中心副主任谈对传统美德的感悟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所谓“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齐家”是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良好家风是抵御不正之风的无形“防火墙”,家风浩然敦厚,才有作风严实清廉,家风正才能作风正、律己严、行得正。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市残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更加重视家庭建设,重家教,正家风,切实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引领社会和谐。 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在点评中表示以今天的道德讲堂为新的起点,不仅要树立良好的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等优良传统美德,更要坚持以德立人,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学起,努力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大力倡导和弘扬社会新风正气。  

图为余翎副理事长对活动进行点评


图为余翎副理事长对活动进行点评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