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开展“清洁庭院、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1048

图为志愿者到银杏采摘林清除杂草

 

图为志愿者到银杏采摘林清除杂草



图为志愿者到帮扶户庭院清理柴禾

 

图为志愿者到帮扶户庭院清理柴禾



图为志愿者帮助清扫庭院

 

图为志愿者帮助清扫庭院



图为帮助贫困户整理店铺内商品

 

图为帮助贫困户整理店铺内商品



图为残联志愿者到章墩开展志愿活动

 

图为残联志愿者到章墩村开展志愿活动

 

信阳新县残联开展“清洁庭院、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整洁的庭院,让居住更加舒适;美丽的环境,让生活更加美好。连日来,县残联干部职工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千斤乡王店村、单位对口帮扶村吴陈河章墩村,在走访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的同时,帮助两村、结对帮扶户打扫卫生、干农活,开展“清洁庭院、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7月8日,县残联志愿者放弃双休日时间,来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千斤乡王店村。贫困户杨庆生今年新栽了3亩银杏采摘林,长势较好,因缺劳力,田间杂草丛生。志愿者走到地头,不顾暴雨后的泥泞,不顾炎热,大家齐动手,你争我赶,把银杏采摘林地里的杂草清除干净。

  7月9日、12日,志愿者先后两次来到对口帮扶村吴陈河镇章墩村,有的清扫垃圾、清除杂草,有的帮助码放柴禾,有的帮助整理店铺商品……经过志愿者们仔细地清扫,帮扶户家中、村部、两个健身广场、村主干道等处的杂草、枯枝、白色塑料袋、果皮、柴物等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村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舒适、宜人。

  此次“清洁庭院、幸福家园”活动,不仅美化了贫困户庭院与村庄环境,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间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