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开展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1012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为县残联党员干部上党课的情景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为县残联党员干部上党课的情景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履职尽职能力,在建党96周年之际,罗山县残联党组于7月3日上午,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与会党员主讲了题为《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做一名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的专题党课。他从三个方面生动的诠释了“人道、廉洁、服务、奉献”和做一名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之间的关系;一是残疾人工作者应具有的履职能力;二是为什么要树立“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三是怎样做到“代表、管理、服务”残疾人群体?

袁祖军要求,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拥有博爱、奉献精神,服务残疾人做到:“耐心、热心、细心、爱心、关心”,立足本职,忘我奉献,做“四讲四有”党员;要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真学真懂促真心真用,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业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