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党组开展“颂誓词、强党性”仪式教育活动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1003


 


图为县残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县残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讲解员向县残联全体党员讲解红二十五军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

 

图为讲解员向县残联全体党员讲解红二十五军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身心投入扶贫攻坚总战场,6月30日,罗山县残联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铁铺镇何家冲,开展了“颂誓词、强党性”仪式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长征浮雕前,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齐颂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在一幅幅红二十五军长征展板前,讲解员详细讲解了红二十五军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回顾了我党矢志不渝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党员们重走当年红军武装起义的长征路,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品尝了“红军饭”,接受了红色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灵魂得到了升华,党性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残联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努力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