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办未成年残疾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家长培训班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1003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未成年残疾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家长培训班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未成年残疾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家长培训班



图为 为孩子们赠送图书


图为 为孩子们赠送图书



为紧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形势,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6月27日下午,根据残疾儿童的实际情况,市残联开展未成年残疾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家长培训讲座。市残联副理事长严忠刚、余翎,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主任崔玲萍和康复中心教师及残疾儿童家长6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严忠刚副理事长结合残疾儿童的实际,引经据典,用古今生动的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家长们阐述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要在青少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青少年怎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此为基点,分析了人在社会生活中的特点、作用和价值取向,探讨了生命的价值意义,引导家长们教育孩子做一个明是非、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

讲座事例生动鲜活,道理通俗易懂,给在场的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育效果良好。讲座结束后,市残联领导还给孩子们赠送了思想品德教育、国学知识图书。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