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办“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1093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6日下午,信阳市残联举办了由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庆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同志以“弘扬大别山精神,做四讲四有残疾人工作者”为题,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干部,始终坚持胸怀全局,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团结一心,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勇当前锋,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这四个方面对市残联党员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此次党课,市残联的党员们补充了一剂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了用“四讲四有”规范自己言行的责任意识。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