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平桥区残联深入基层办理残疾人证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1207

  

图为平桥区残联到查山乡为残疾人现场办证


图为平桥区残联到查山乡为残疾人现场办证



图为办证现场


图为办证现场



平桥区残联为做好残疾人证办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市残联、区委和区政府安排,开展下基层办证活动。

  6月22日下午,平桥区残联工作人员和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鉴定医生,到平桥区查山乡卫生院开展现场办理残疾人证活动。查山乡政府统一组织残疾人到现场,提前准备好残疾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照片,乡党委书记和乡长到现场维持秩序,查山乡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工作人员在现场提供服务,鉴定医生为残疾人做残疾等级评定,区残联工作人员填写申请表并收齐办证材料,活动持续到晚上8点结束。

  此次活动为50多名肢体残疾人办理了残疾人证,为他们节省了开支,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平桥区残联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他们办好残疾人证,让他们及时享受到残疾人优惠政策。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