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召开残疾人动态更新培训会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1081

图为新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图为新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新县残联召开残疾人动态更新培训会


    5月27日,新县残工委组织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县级培训班,各乡镇残联理事长、调查信息管理员及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操作流程、《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和《基本医疗与康复提示卡》中的指标内容及填写方式等逐项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数据录入与处理阶段的质量控制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授课和答疑,并现场模拟采集了两名残疾人的信息。

   分管此项工作的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动态更新办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动态更新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的动态更新工作;要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入户调查务必达到100%,采集的信息务必真实可靠,确保信息数据质量;要加强工作统筹,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完成入户普查、信息核对、数据录入工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