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浓浓端午节,情系残疾人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1169

5月28日,原本是端午节放假时间的第一天,浉河区残联办证的工作人员却早早就准备好了相关材料,决定三天假期不休息继续开通残疾人证办理绿色通道,方便残疾朋友办证。

为做好该项工作,区残联领导班子带队在行政服务窗口、十三里桥、李家寨等乡镇办证,累计办证五百二十三个。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接受村民的咨询,对不符合残疾标准的申请人给予耐心解释;对年老体弱、残疾严重的残疾人给予优先办理,对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残疾人还进行一站式上门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办到残疾人证。为保证三天内把证办好递到残疾人手中,残联办证小组每天夜里审核、录入信息、递交、审批,常常加班到深夜。

下一步,区残联积极落实国家扶残助残的各项政策,为打赢我区精准扶贫攻坚战,关注弱势群体,继续做好残疾人证办理的绿色通道工程,为建设大美浉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