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息县残联为残疾人证办理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1328


图为残联在中医院办证

 

图为残联在中医院办证


县残联为残疾人证办理开辟绿色通道

 

        按照5月25日全省贫困人口档卡建设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息县残联集中办公,集中5天时间,为符合条件而没有办理残疾证的贫困人口开辟残疾证办理绿色通道。

    一是县残联积极和各乡镇(办事处政府)对接,排好鉴定时间表,由各乡镇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到中医院门诊大厅,通过“残疾鉴定绿色通道”开展残疾等级鉴定。当日鉴定当日出鉴定结果。

    二是县残联按照乡镇(办事处)提供贫困残疾人鉴定名单和鉴定结果,将相关信息及时录入系统,统一把残疾证号发给乡镇(办事处),并统一报市残联审批。

    三是鉴定费用由县财政统一结算,不增加贫困户负担。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