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康教中心举办“粽情端午、快乐六一”节日庆典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132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 孩子们在做游戏


图为 孩子们在做游戏



图为 浉河区管理处肖主任与市残联严理事长


图为 浉河区管理处肖主任与市残联严理事长为孩子们发放奖品

图为 市残联严理事长与康教中心


图为 市残联严理事长与康教中心崔主任一起为孩子们发放节日礼物

图为 浉河区管理处为孩子们发放彩笔和水杯


图为 浉河区管理处为孩子们发放彩笔和水杯



图为 集体大合影


图为 集体大合影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和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信阳市康教中心举办“粽情端午,快乐六一”文艺汇演,和浉河区管理处的同志们以及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的志愿者们共庆佳节。

    市残联副理事长严忠刚发表致辞,希望残疾儿童能和健康儿童一样,共沐阳光雨露,茁壮快乐成长。随后向孩子们发放了电动玩具汽车和水枪等节日礼物。浉河区管理处的同志们也向孩子们赠送了彩笔、水杯,与孩子们共度佳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活动期间,孩子们载歌载舞,尽情欢乐。此次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演出精彩纷呈,有展示教学成果的节目唐诗背诵和现场绘画,有展现家长精神风貌的节目《彩虹的约定》,还有志愿者节目《感恩的心》。

    汇演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市康教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康复教育工作,让更多的残障儿童得圆“成才梦”,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信阳市的康复教育事业必将更加辉煌。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