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召开全国助残日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079

图为 会议现场


图为 会议现场



5月12日下午,信阳市残工委在政府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国助残日暨信阳市第六届同心助残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山高及市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市残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暨信阳市第六届同心助残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主题和各相关部门的任务和职责。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工作,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全国助残日期间的各项活动。

张山高秘书长最后强调:一、各单位、部门要充分发扬爱心,继续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做好相关工作。二、大家要互相配合,互相补位,分工是相对的,配合是持久的。三、通过我们的努力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中,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共同奔赴小康。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