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学习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116


创建文明县城 人人有责


-----新县残联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学习活动 

 

    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营造整洁、清净、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倡导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办事,构建和谐秀美新县,新县残联组织开展学习《禁放烟花爆竹的有关管理规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

    为进一步加强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5月11日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县县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禁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禁放烟花爆竹相关法律依据、全县禁放区域、全县各单位责任分工、禁放烟花爆竹意义等。

    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干部职工现场互动问答,使大家增强了创建文明城市有关知识的掌握,增添了学习趣味性,丰富了大家学习生活、活跃了学习气氛,对创建文明城市增进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创建工作,为山水红城文明新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7年5月12日

图为残联工作人员学习现场


图为残联工作人员学习现场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