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开展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099

图为 道德讲堂现场


图为 道德讲堂现场



图为 道德讲堂


图为 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11日下午,信阳市残联组织开展了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设五个环节,即:学唱一首歌曲,诵读一段传统经典,讲述两则故事,畅谈一番心得感悟,作一番点评。

严忠刚副理事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讲规矩,有纪律,就是每个人都要规范自己的言行。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们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律观念。讲政治,有信念,坚定信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从小事做起,正确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对待亲属、对待自己,始终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和行为准则。

此次道德讲堂对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发挥道德文化水准,引导精神风貌,构建单位风清气正和谐环境,促进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