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下乡送关爱 温暖老人心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1382

3月10日下午,区残联理事长李青、就业所负责人龚申斌带领残联工作人员和民权办事处东关社区刘主任一行来到谭家河乡光荣敬老院看望一位特殊的老人。

这位老人是位语言障碍者,从小就没法与人沟通。通过询问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我们了解到老人属于流浪乞讨人员,无正式户口,按照规定暂时没有办法办理残疾人证件。区残联李青理事长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救助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慰问,区残联为老人送去了500元现金和米、油、大衣等物资。下一步,区残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困难残疾人,继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区残联 梁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