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县残联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1433

新县残联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季节,“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县残联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智慧读书、健康登山、关爱环境、走访残疾妇女等系列活动欢度节日。

3月8日上午,残联女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开展智慧读书活动。她们先后深情诵读了经典名诗、精美短文、励志故事,交流了对人生、工作、家庭的感悟和畅想。

    结合“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月,开展了关爱残疾妇女的慰问活动。上午10点残联志愿服务队,来到残疾妇女杨子秀家中,询问了她的生活近况,帮助她打扫卫生。并且为她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她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

    

    残联工会、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活动,融合关爱自然、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在香山露营公园登山步道残联志愿者们主动拾捡白色垃圾,既清理了登山步道沿路垃圾,又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一路欢声笑语,互相帮助,增进了同事们的感情,陶冶了身心。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残联志愿者们对读书益智、环境保护、文明建设、健康生活、残疾人的关心与感情。

 

 

图为新县三八节读书益智活动


图为新县三八节读书益智活动



图为新县残联三八节慰问残疾妇女


图为三八节志愿者帮助残疾妇女打扫卫生



图为新县残联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残疾妇女


图为三八节给残疾妇女送去慰问金



图为新县残联三八节关爱环境活动


图为三八节志愿者关爱环境活动



图为“三八节“拾捡白色垃圾活动


图为三八节志愿者拾捡白色垃圾



图为三八节“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活动


图为三八节“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活动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