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县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1260

图为招聘会海报


图为招聘会海报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新县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


     1月18日,新县残联会同县人社局等部门在县体育馆主办开展了新县第二届“互联网+就业+贫困劳动力”大型现场招聘活动,拉开了新县残联2017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序幕。当天共吸引了61家县内和省外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2000多个工作岗位,共有60多名残疾人及家属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新县2017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让更多残疾人了解招聘会信息,县残联提前向各乡镇残联及全县221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发送了招聘就业服务信息。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展板,安排工作人员到场协助工作,设立了就业服务、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培训登记等服务区,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帮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引导残疾人择业26人次。

    县残联负责人表示,残疾人士因生理或身体的障碍等原因,他们怯于在社会上争取自己所想、所需,他们需要一个体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平台,希望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理解和包容,给他们更多的关爱,引导、鼓励他们,让他们在合适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潜力。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