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平桥区残联到甘岸办事处孔庄村开展现场办理残疾人服务活动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1425

  12月24日上午,平桥区残联协调区卫生局、信阳市精神病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组成残疾人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甘岸办事处孔庄村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集中办理残疾人证。

  孔庄村位于出山店水库坝基处,有8000多居民,其中80%以上属于库区移民,为深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库区人民手中,在甘岸办事处党委政府的配合下,区残联组织了这场送温暖献爱心的义务活动,当天共为60多名残疾人进行了现场鉴定,为残疾人开展了“一条龙”式免费办理残疾人服务,此次活动为残疾人节约费用达到2万元以上。

  这种现场残疾等级鉴定、照相、申报的服务方式,不仅节省了农村残疾人大量时间和费用,更重要的是让那些重度残疾人能及时享受到国家对残疾人的各项优惠政策,深受广大残疾人的好评。信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孙立亮全程参与并指导了这次现场服务活动。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