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廉政建设

市残联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2637

图为 市残联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图为 市残联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图为 市残联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图为 市残联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24日,市残联全体党员前往我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中的决策篇、警示篇、忏悔篇、预防篇、普法篇五个展区,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采用先进的演示手段,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