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党风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风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党风建设

信阳市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9733

图为 信阳市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 信阳市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 信阳市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 信阳市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下午,信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新形势下做合格党员的若干准则,要求残联系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对于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理事长吴蕾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的基本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深刻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深刻把握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查五促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底工作盘点与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