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党风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风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党风建设

信阳市残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8479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3月9日下午,信阳市残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省残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2016年信阳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结合学习贯彻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就当前新常态下如何做好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科学判断、坚定决心和部署要求;二是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格局,做好迎接省残联专项监督巡查准备工作,对残疾人扶贫、0至6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残疾人就业培训、贫困残疾无障碍改造、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人证办理等重点业务工作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三是强化监督制约,着力构建拒腐防变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四是坚决反对四风,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为民务实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打赢我市助残脱贫攻坚战。

      随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与分管理事长签订“两个责任”目标管理责任书,分管副理事长与各部室、中心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