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党风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风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党风建设

信阳市残联举办廉政党课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7571

    春节假期刚过,收好心、开好头、起好步尤为关键,2月18日下午,信阳市残联举办专题廉政党课暨节后收心会,开展廉政教育,收拢思想,调整心态,安排部署残疾人培训、残疾人精准扶贫、贫困聋儿人工耳蜗救助等重点工作。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结合当前形势和市残疾人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题为《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的廉政党课,她从三个角度阐述残疾人工作者应具备的党性修养和职业操守:一是要保持定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做到讲大局,守纪律,懂规矩;二是要转变作风,密切联系残疾人,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三是要激发活力,做一名优秀的残疾人工作者,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她指出,春节已经过去,大家要把思想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快速把心收回来,步入正轨、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凝神聚力、齐心协力,把全市残疾人奔小康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努力奋斗的正能量,齐心协力使我市残疾人事业在迈上一个新台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